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花店老闆取貨 遭鐵捲門夾斃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9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一處市場清晨發生死亡意外!一名花店老闆前往倉庫,準備拿貨開店,沒想到卻被人發現,遭電動鐵捲門夾住頸部,當場死亡;警方初步研判,舊式鐵捲門沒有防夾裝置,老闆可能折回拿東西,意外被降下的鐵捲門夾死。

照片中的倉庫就是意外現場,一名男子面朝上,鐵捲門就夾在他的脖子上,被人發現時,男子臉色發青,已經氣絕多時。目擊者:「那是別人看到,我沒有看到。」記者:「都沒有看到?」目擊者:「我在睡覺,聽到鏘的一聲。」記者:「只有聽到聲音?」目擊者:「對。」

肇事的元凶,鐵捲門暫時用鐵絲固定,原來這名男子是花蓮重慶市場花店老闆,聽到巨響,睡在倉庫的夥計還以為老闆和往常一樣到倉庫拿貨,直到路人經過發現不對勁,猛敲門,這才知道出事了。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鍾德勳:「早上的時候,他從家裡出門時,他有騎一輛機車過去,機車完整的停放在倉庫裡面,可能是疑似要外出的時候,不慎被鐵捲門壓住了。」

據警方調查,50歲的戴姓男子,經營花店生意,和殯葬業者合作布置會場,因此倉庫放滿布幔和花籃,由於倉庫鐵捲門屬於舊式鐵捲門,沒有防夾裝置,落下時,150公斤到200公斤的重力,往往讓人沒有反應能力,但是否因為機械故障,才會造成意外,警方仍得調查。

妻子趕來警局,悲痛難耐,畢竟平時幫人送終準備後事,這次卻得準備自家人的身後事,叫人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捲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466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