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霄飛車變危樓 男登軌道插旗被逮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9 17:59

去年大紐約地區遭到珊蒂颶風侵襲,釀成不少災情,當時位在紐澤西一座遊樂園,雲霄飛車軌道因為遭洪水衝襲,現在變成危險建築,一名男子竟然爬上雲霄飛車軌道,想把美國國旗插在頂端,還打算住在上面,當地警方大動員,出動直升機跟救生艇,上軌道逮人。

這座遊樂園被珊蒂颶風摧毀,雲霄飛車一夕間變成危險建築,不過一名男子竟然自告奮勇,想要冒險登上雲霄飛車軌道。插旗男子安祖羅:「我決定今天來這裡插旗子,因為沒有旗子看起來光禿禿的。」

38歲的安祖羅通知當地媒體,說他要爬到軌道頂端,把美國國旗插在這座看起來有點悽涼的雲霄飛車,而且還打算住在上面。CNN記者:「安祖羅本來計畫要在雲霄飛車上待上幾天,他帶了食物、衣服、保溫潛水服,甚至有睡袋。」

警方花了1個多小時,好說歹說,才把安祖羅勸下來,他們必須先搭上救生艇,還要涉水上岸,好不容易上了警車,車子竟然卡住不動,甚至必須帶著安祖羅搭另一部車,整段逮捕過程既慌亂又狼狽。

CNN記者:「你們要怎麼處理那個旗子,撤掉嗎?」警方:「嗯,這是美國國旗,但我們會拿下來,最後是要拿下來的。」

這座位於紐澤西的遊樂園,以前就有相當多名人造訪,無論是歷任官員或是現任總統歐巴馬都曾經蒞臨,這次安祖羅為了插旗,突襲作廢的雲霄飛車,也讓遊樂園再次聲名大噪。安祖羅:「我是為了海軍陸戰隊,雲霄飛車需要國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395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