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證班沒「保證」 名師判退一半學費


發佈時間:2012/05/2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補習班「希希英文」負責人史希如,打出「教學成效保證」廣告招攬學生,賴姓婦人2年前花440萬元,替一對讀國高中的子女報名補習3年,一年多後她以兒女成績不如預期,要求全額退費;台北地院認為,成績與學生努力及資質有關,賴姓婦人無法證明史希如曾做出任何成績保證,判處賴姓婦人只能拿回未上完的課程費用241萬多元。

希希老師(2011.1.31):「希希馬上就要出現,最棒的人得第一,單字單字,片語片語。」

穿著迷彩裝,表情和動作都超誇張,她是自稱希希老師的補教名師史希如,唱作俱佳又教學活潑的她,深受國高中生喜愛,就有一名賴姓婦人,前年2月替兒女共花了440萬報名,對方保證子女半年內考上全民英檢中高級,兒子還能考上政大。

律師吳啟玄(2011.1.31):「1年內可以通過,全民英檢的中高級,然後保證考上交大以上的國立大學。」

但就在隔年2月,有另一名陳姓婦人跳出來指控,希希老師原本保證上國立大學,但孩子只上淡江大學,因此控告史希如,法院最後判決200萬,賴姓婦人看了報導後,也認為兒女成績不進反退,憤而提告。

但台北地院認為,廣告文宣中只保證「教學成效」,沒提及半年內通過英檢,再加上成績與學生努力及資質有關,因此判決希希老師,只有退還半數報名費共241萬,全案還可上訴。

但對此史希如只回應,訴訟後她就失業了,最近正要重新招生,因此不想再對賴姓婦人的案子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補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0498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