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狼父性侵! 學校竟叫父親來領人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間國中的國二女生,因為在家遭到狼父性侵,向補習班女老師哭訴,老師帶著她到學校請求導師協助,但導師竟然說這不是在學校發生的,以此卸責,還叫狼父把女學生接回,讓女學生心生恐懼,因此離家出走,案件引發議員抨擊相關單位處理不當。

議員質詢,驚爆國二女生慘遭狼父性侵,通報學校處理,竟然出現大疏失,原來這名女同學,好幾天沒到補習班上課,某天卻突然在半夜打給補習班女老師,哭訴她被爸爸性侵了,老師察覺事態嚴重,帶她到就讀國中請求學校老師協助,沒想到導師竟然這麼回答。

市議員童燕珍:「你這個事情是在家裡發生的,跟學校沒有關係,就請家長又帶回去。」

學校老師以此卸責,不管女學生心生恐懼,竟然還通知女學生的父親到校把她帶回,離譜的處理方式,讓女學生身心受創,因此還離家出走,不敢回家也不願去上學。

童燕珍:「(導師)他認為這是學校以外的事情,他就沒有去做這個,直接做通報的動作。」

高市教育局長鄭欣輝:「學校事實上並沒有直接受案,所以(受害女同學)到了新的學校之後,目前來講她到那個學校去,我們的輔導同仁隨時在關注她。」

學校在第一時間接獲性侵案件,沒有通報教育局等相關單位幫助女學生,反而是請狼父來接,讓她再度身陷危機,儘管目前已經申請保護令,協助女同學轉學,狼父也被關,但學校慢半拍的處理疏失,教育局也將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2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