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一哭成名 鄭大世轉效力南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9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9 19:42

2010年世足賽中,代表北韓隊出征,一聽到國歌立刻激動落淚的足球員鄭大世, 現在不再幫北韓踢球,而要轉戰南韓足球聯賽,南韓三星球隊跟他簽了3年合約,把他從德國球隊挖角過來,鄭大世說,希望能幫新球隊,拿下冠軍。

穿著俐落西裝,頂著暗金頭髮,他是曾經代表北韓參加世足賽的明星球員鄭大世,南韓媒體大陣仗採訪他,因為從今年開始,他要跳槽到南韓了。CNN主播:「他要加入南韓K聯賽的水源三星,他也是第4位加入K聯賽的北韓球員。」

2010年世足賽,當時鄭大世在球場上一聽到北韓國歌,當場激動落淚,透過轉播,他在國際間一夕爆紅,今年28歲的鄭大世,出生在日本名古屋,從小被送到朝鮮總連開辦的朝鮮學校,還一路唸到大學。

擁有南北韓的雙重國籍,會說日、韓、英、葡4種語言,因為球風頑強,被媒體封了「人民魯尼」的綽號。足球員鄭大世:「在南韓踢球,對我來說,跟在國際賽事上代表北韓一樣重要,而我在這裡,希望自己能成為兩韓運動的交流大使。」

這幾年,他原本在德國足球隊效力,不過這個月他以30萬歐元的轉會費,轉投效南韓水原三星藍翼。

鄭大世說,他希望能幫三星球隊拿下冠軍,因為他在足球生涯中還沒有奪冠,根據瞭解,南韓球隊跟鄭大世簽下3年合約,年薪大約1千多萬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58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