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臉書創辦人遊上海 上央視節目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葉俊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8 12:32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竟然跑去客串路人甲,原來祖克柏先前帶著女友到上海遊玩,剛好被大陸央視取景拍攝到,接著畫面被剪進節目片段,被網友封為「最大牌的路人甲」。

大陸央視節目「中國警察」片段:「犯罪手段不斷提高。」

這是大陸央視最新的紀錄片,中國警察第4集,介紹大陸人民保母,沒想到影片開場幾分鐘,裡頭卻出現這麼一個鏡頭,有他,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大陸央視節目「中國警察」片段:「我國的警力卻嚴重不足。」

當時祖克柏與未婚妻普莉希拉陳,在上海開心逛街,網友推斷兩人被拍攝的時間,應該是在3月中,有人說祖克柏的表情喜感十足,堪稱是最大牌的路人甲,說不定這個鏡頭還是央視為了節目吸引力故意放的,不過當時普莉希拉陳,還只是祖克柏的女友,2人在這個月19日閃婚,讓外界對這位麻雀變鳳凰的新娘更好奇。

27歲的普莉希拉陳是祖母帶大,父親待過難民營,70年代逃到美國開餐館,紐約時報報導,普莉希拉陳高中時就被選為班級天才,舊金山加州大學醫學院畢業,立志成為小兒科醫生,雖然有助祖克柏的事業,但普莉希拉陳非常重視隱私,避免和媒體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73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