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王替身曝光 24年義務服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8 18:46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每每出席公開場合,總是表現完美無缺沒有出過差錯,全是因為,女王背後有個替身,今年69歲的斯萊克,專門在替她在活動開始前進行彩排,而這位替身一直到現在才曝光,24年來她替女王效力,可是分文未取。

英國女王出訪上海了嗎?原來是為了宣傳倫敦奧運,找來假的英國女王來造勢。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我們為那些犧牲和提供服務的男女軍人感到驕傲。」

總是優雅現身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真的有個分身,今年69歲的斯萊克,跟女王一樣有頭發白的捲短髮,過去20多年來,她可是女王御用替身,由於身材跟女王相似,從1988年起,斯萊克就當起女王替身,女王在出席活動之前,都會由斯萊克先去排練,這個秘密一直到現在才曝光,而這24年來,她可是女王的專屬義工,分文未取。

但也因為扮演女王分身,她才有機會坐上皇家馬車,什麼事都比女王早一步嘗試。電影黛妃與女王片段:「我懷疑會有人比我更了解英國人民嗎?布萊爾先生。」

電影「黛妃與女皇」中,女主角海倫米蘭刻意模仿英國女王詮釋角色,但是現實生活中,英國皇室卻是偏愛斯萊克來扮演女王,讓斯萊克找到事業第二春。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3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