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巨石谷關砸車 男師駕駛幸無傷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8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橫26.5K谷關大道院路段,下午4點因為突然的大雨,造成土石鬆落,一名陳姓國小男老師,開車準備進入隧道時,被2顆分別500和300公斤的大石頭砸到車子,車頂和引擎蓋以及前擋玻璃都嚴重變形,所幸男老師只受了驚嚇,沒有受傷。

銀色轎車的車頂和引擎蓋都凹了個大洞,擋風玻璃也嚴重龜裂,事故發生,就是這2顆分別300和500公斤的大石頭惹的禍,28日下午4點,50歲的陳姓國小老師,開車行經台8線谷關路段,準備要進入裡冷隧道時,2顆大石頭突然從天而降。

開車駕駛陳先生:「根本完全沒有辦法反應,看到的時候,它已經砸到車了,一粒是砸到前面的那個引擎蓋那邊,另外一粒是砸到車頂。」

大石頭突然砸下來,發出震天巨響,男老師嚇傻了眼,把車開進隧道後,下車打電話報警,手還不停發抖。

陳先生:「真的是很恐懼呢,我現在的心情,只想趕快離開這邊。」

男老師驚魂未定,想到如果石頭是砸到駕駛座上,那可就糟糕了,警方獲報後出動山貓,把2個惹禍的石頭移開,研判是因為下午一陣大雨,導致土石鬆動,才會發生落石砸車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1012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