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亞平卸任 蘇俊賓接任新聞局長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3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美麗的新聞局長史亞平,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把棒子交給了最年輕的新聞局長蘇俊賓,史亞平對即將外派新加坡顯的自信滿滿,在交接典禮上,始終保持笑容;新上任的蘇俊賓卻笑不出來,顯得很緊張,他說這是因為自己接下新職務如履薄冰,相較於在陌生環境下的緊張,蘇俊賓一早和桃園縣環保局同仁道別的時候,卻是感性哽咽,差點落淚。

新任新聞局長蘇俊賓:「如果做不好我真的對不起,朱縣長給我這個(環保局長)機會,...(哽咽),我做到了!」

和桃園縣環保局同仁道別,蘇俊賓感性發言,一度哽咽,一個小時後,準備走馬上任,在陌生的新環境,蘇俊賓難得看起來這麼彆扭。

新舊局長,一左一右,史亞平滿面春風,蘇俊賓怎麼臉有點苦,心情真的差很多。蘇俊賓:「我希望能夠跟史局長一樣,等到我卸任的那一天,大家想起來就是最用心的局長,最後我也是要強調,我現在心裡是很複雜的情緒,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沒有任何理由,也沒有任何空間,可以稍作喘息。」

接下新聞局長的重擔,蘇俊賓真的很「ㄍ一ㄥ,不像打總統大選時的談笑用兵,蘇俊賓顯得很緊張,唯獨談到這個,難得露出招牌傻笑」。

蘇俊賓:「史局長騙我說,我蜜月可以去新加坡找她,但是我相信,我相信,史局長會在新加坡等我,但是我應該是去不了。」

新官上任,原本下午就要獻出蘇局長的處女秀,為外交部長歐鴻鍊主持政策說明會,卻臨時抽腿,原來是碼頭還沒拜啦,趕緊先忙著看新老闆劉兆玄去;最年輕的新聞局長,送走最美麗的新聞局長,上台的心情沉重,下台的反而笑咪咪,似乎突顯出新聞局長,這個位置,真的不怎麼好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俊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819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