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滿月兒賣人50萬? 父:沒這回事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這對林姓夫妻結婚8年,總共生下6個孩子,也曾外傳是生7個,但社會處介入調查時,夫妻已經把其中2個小孩「送養」,儘管夫妻倆表示是合法出養,但當時社工員也懷疑夫妻是藉送養之名賣小孩;沒想到昨天連剛滿月的男嬰,也疑似當街要兜售,社會處不排除要剝奪親權。

林先生用外套遮住抱在懷裡的,就是出生還沒滿月的小兒子,社會處查證,小孩已經入戶口,爸媽也領了5千元的生育津貼,只是媽媽都還在做月子期間,竟傳出他們疑似要以50萬賣掉小孩,林先生澄清絕對不是事實。林先生:「有人在問(小孩收養的事),但我們絕對沒說要收多少錢。」

36歲的林先生和小他8歲的太太,結婚8年,生了4男、2女,共6個孩子,大兒子唸小二、二女兒和今年元月出生的第五個兒子,已經透過法院合法出養給別人;今年5月,他們被拍到,把3個小孩關在廂型車的鐵籠裡,被懷疑虐待孩子。

甚至一家人沒地方住,就窩在車上睡覺,社會處也以急難救助方式,幫他們找了一間公寓,還代付2個月房租和押金,13500元;但後來他們欠了2個房租後,又搬家了,直到這次傳出賣嬰消息,社會處也差點找不到人。社會處督導陳鳳月:「社工員在9月底時,有持續去追蹤孩子,還有他的家庭。」

若不是林姓夫妻被帶回警局偵訊,社工也不知道,他們一家人現在住哪裡,社會處表示,林姓夫婦很疼孩子,不忍心拆散他們,才會讓2個兒子,到寄宿家庭待了3個月,父親節當天又把小孩還給這對夫妻,社工也勸他們結紮別再生了,但這次傳出疑似賣小孩,如果查證屬實,將會依法剝奪親權,把4個小孩強制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721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