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永慶明移棺 暫厝台塑南亞廠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靈柩將在明天移棺,因為墓地還沒完工,所以會暫厝在台塑南亞林口廠旁的墓園預定地,王文洋特別為父親選在下午3點15分為棺木定位,選座西朝東的龍沙水穴,隔著台北盆地對望七星山和大屯山,風水師斷言可以庇蔭台塑,成為全球最大的塑化公司。

經營之神王永慶告別式後1個多月,終於要移靈到南亞林口廠的墓園預定地,從空照圖看得出來,在廠房旁邊的長永紀念福園,之前還是一塊空地,目前正在為墓地加緊趕工。

12月30日上午10點各房家屬集合,特別選在上午11點,午時舉行祭拜儀式,下午1點鐘移棺,之後棺木暫厝在南亞塑膠場旁的臨時屋舍,要在3點15分為棺木定位。

這就是棺木將暫厝在的臨時屋舍,先不入土,等到墓地完工之後再下葬,對風水相當有研究的王文洋。

為父親選擇墓碑座西朝東,隔著台北盆地對望七星山和大屯山,是龍沙水穴,不但有利家族經商,利各房子孫,還有出入平安;風水師甚至斷言,可以庇蔭台塑成為全球最大的塑化公司。

王永慶出殯將由長子王文洋捧斗、長孫王泉仁執靈幡,和之前辦追思會的規模相比,出殯定位為家族活動,只有王家人,還有台塑部分老臣送王永慶最後一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永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1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