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籃天威斷言:這一關 扁還是會過!

記者 顧守昌 黃茂松 台南-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求神明消災解厄,可不止這麼一次;從過去找過花蓮玫瑰石專家改運,還聽信未成年的黃姓少年算塔羅牌,他更是逢總統大選就幾度拜訪南投混元法師,只是混元法師現在跟陳水扁已經沒有聯繫,今天我們獨家問到,他說現在都各忙各的;倒是曾算出陳水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台南孝順宮住持籃天威,今天還是語氣肯定地說,這一關阿扁過得了。

孝順宮住持籃天威:「『關關難過,關關過』重點是『打鼓聽尾聲』,所以說『過』,就是會過關。」

看陳前總統的官司案第三度面臨是不是要遭到羈押,台南孝順宮住持籃天威說的斬釘截鐵。孝順宮住持籃天威:「應該說明年年運會轉好,是這樣如果說要沒事找事作(談關他),我是覺得沒必要這樣做吧。」

說是用姓名學的角度,直言陳前總統的難關,在今年止步;但是另外這一位,昔日有國師之稱的混元大師,態度卻完全不同。混元大師:「我忙我的,他忙他的,個人從事的工作不同啊,個人盡本分去打拚啦,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都曾經是陳水扁信任的宗教人士,這個時間點反應兩極;不過陳水扁弊案纏身後,聽過的「宗教建言」,還不止這2個;光在爆發海外洗錢疑雲後,陳水扁逛過的廟宇,單單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從高雄、雲林、新竹,還有台南,幾乎到處尋求溫暖,也逢廟必拜。

再翻開過去的信仰史,洗錢官司爆發,陳水扁尋求黃姓少年的西方塔羅牌找方向;寶貝孫女要命名,陳水扁返回家鄉台南,找孝順宮籃天威審慎處理;3年多前扁家涉入台開案,罷免案沸沸揚揚的時機點,也傳出花蓮蔡子盛送玫瑰石,幫陳水扁改運;2次總統大選,更親臨南投,尋求混元大師的精神支持。

不管是卜卦,還是尋求心靈慰藉,能幫助陳水扁度過難關嗎?在一切講證據的司法殿堂上,恐怕沒做虧心事,才是真正能全身而退的自保準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547

0.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