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爆李登輝洗錢 資料來源可議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透露陳前總統曾檢舉李前總統涉嫌洗錢16億,雖然到今天陳水扁仍舊否認,但傳出檢方已經透過管道,請求新加坡給予司法協助調查,只是陳水扁檢舉李登輝的資料哪來?一樣引發關注,是不是當時任調查局長的葉盛茂又涉嫌洩密,檢調也要盡速釐清!

扁案爆發後,陳水扁曾說李登輝利用隨扈陳國勝、李忠仁的帳戶洗錢。前總統李登輝(97.9.7):「2002年2月當時,我生病在榮總時,陳水扁拿名單出來,說這2個人是我的人頭。」

隔了6年,李前總統才親自證實,原來陳水扁早在2002年就掌握了這兩個人的身份,而且據陳水扁的說法,隔年,92年6月新瑞都案起訴後,葉盛茂還把調查局訊問關係人陳國勝、李忠仁的筆錄交給他,這段話讓一審法官李英豪非常不悅,他自己都沒看過,為何陳水扁反而看過?前總統陳水扁(97.8.14):「查新瑞都案,李先生也利用人頭帳戶匯了10億左右到國外!」

爆料得胸有成竹,把李登輝氣得嚴正發聲明駁斥也不怕,因為有所本,從91年去榮總探李登輝病情,到92年新瑞都案起訴,這段時期的調查局長,就是從民國90年開始任職的葉盛茂,是不是知無不報,讓陳水扁對李前總統一手掌握。

記者:「查李登輝的案件,到目前為止有什麼進展?」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不便說明。」

陳水扁掌握情資彷彿有了通天本領,就算不能自救,也順利把李登輝拖下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646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