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應竹科荷包縮 高檔年菜僅3600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竹科人以往習慣購買套裝年菜,僅管價格將近萬元,仍掏得出錢來,但受到不景氣影響,竹科人荷包大幅縮水,買年菜也斤斤計較,為了生意,有竹科附近業者推出8道精緻料理只要3600,還可以用消費券,希望業績能夠起死回生。

油亮亮的蹄膀,一切開冒出陣陣香氣,起鍋後的鮮紅帝王蟹,更是讓人口水直流,滿桌的料理讓人筷子停不下來,相信嗎?這些菜一共只要3600。

原來是竹科人工作忙碌,沒時間採買年菜,套裝年菜輕鬆又方便,業者紛紛推出將近上萬的精緻料理,客戶遍及聯電、台積電,但受到裁員、無薪假衝擊,科技人荷包縮水,買年菜變得斤斤計較,業績也溜滑梯,為了搶食年菜大餅,業者腦筋動到消費券身上。

業者陳正勇:「因為經濟不景氣,政府又推出消費券,我想說我們推出這個5000元的帝王蟹(套餐),3600就可以帶回家。」

用消費券買這桌年菜到底多划算?看看桌上這些帝王蟹、鮑魚佛跳牆、紅燒蹄膀等8樣料理,在一般餐廳恐怕都要5千元,以往過年更賣到8、9千元,現在全部只要一張3千6的消費券,就能通通吃得到。竹科人:「3600這樣子很划算啊,這麼多樣很便宜啊。」

竹科人:「不景氣錢要花在刀口上,如果3600有帝王蟹,這麼好康的事,我一定會來嚐嚐看。」

菜色不變,價格跟著竹科人荷包萎縮,就看老顧客買不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479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