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工讀生舔針筒 侮辱罪起訴牙醫

記者 劉松霖 / 攝影 張鎮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責罵部屬工作做不好,結果吃上官司。台中一名牙醫師,被診所工讀生指控,不但拿垃圾往她臉上丟,還叫她把有血的針筒舔乾淨,讓這名工讀生覺得被侮辱了,氣得辭職還提告。儘管牙醫診所表示雙方有誤會,但檢方還是依照公然侮辱罪起訴醫師。

陳姓女工讀生,留著一頭長髮笑容甜美,但她在部落格批評之前工作的牙醫診所,用詞相當尖銳嚴厲,痛罵牙醫師是瘋子,朝她臉上丟了2包垃圾,甚至叫她把有血的針筒舔乾淨,這種屈辱她永遠忘不掉。記者:「覺得女兒受了委屈嗎?」陳姓工讀生父親:「不予置評,不予置評。」

女工讀生被責備當天,氣得辭職不做了,還控告牙醫師公然侮辱;不過診所表明,只是雙方溝通出了問題。牙醫診所院長蔡宜廷:「如果工作人員屢次都不能達到標準,可能督導者口氣上會嚴厲一點,實際上應該也沒有舔血這回事,這可能是片面的說法吧!」

診所表示,女工讀生明知道要用手清洗看診機具,卻照樣戴著彩繪指甲,恐怕會清不乾淨害病人感染,講了3、4次她都不聽,醫師才會發脾氣。檢方認為,牙醫師可以「指導」下屬,但沒有權利罵人,已經依公然侮辱罪起訴醫師。

◎翻攝無名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471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