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在大陸註冊 金酒進軍大陸市場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6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差,但金門高梁的業績,不但受影響,年收入恐怕會比去年的12億還高,但也因為飽受盛名之累,大陸的仿冒酒十分猖獗,所以最近金酒公司已經以「金門」這個地名,在大陸取得金門高梁的商標登記,希望盡快搶攻大陸市場,還首度邀請大陸知名的幾家白酒業者來金酒參觀,看看是否有機會擴大兩岸商機。

大陸白酒業者:「讚!」

走進金門高粱酒窖東看西瞧,站在和人一般高的酒甕旁,大陸白酒業者拿著DV、相機走到哪拍到哪,興致勃勃。

來自大陸北京二鍋頭、黑龍江玉泉等49名白酒業者,首次參訪由軍事基地改成的高粱酒窖,不時拿著剛釀出來的酒品嘗。金酒總經理王毅民:「釀酒技術上面的純交流,這個活動來講的話,其實對我們來講是很正面的。」

對於金門高梁1年有百億的收入,大陸業者都很好奇,金酒是怎麼經營的;但被問到大陸白酒是否會搶攻台灣市場,雙方都很低調。大陸食品工業協會副秘書長馬勇:「探討雙方的技術和生產管理,至於開放不開放市場,和貿易的問題,那是另外一回事。」

但金酒飽受盛名之累,大陸仿冒猖獗,金酒公司已經用「金門」地名在大陸取得金門高梁的商標登記,要攻佔大陸市場,擴展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6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