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兒嗆「白痴」? 傳扁上萬買水晶洞


發佈時間:2008/12/2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刑事局日前破獲黃姓少年假冒塔羅牌算命師,詐騙陳前總統,而當時陳水扁甚至還花了2萬元買了水晶洞,想要消災解厄;有週刊報導,陳致中對此非常不滿,一度在家人的面前,數落老爸陳水扁說「只有白痴才會被那種毛頭小子騙了」,對此扁辦發表聲明否認,認為週刊是刻意污衊,表達最強烈的抗議與遺憾。

陳水扁找上黃姓少年,花了2千元請他用塔羅牌預測未來的運勢,甚至還邀請他到寶徠花園幫忙看風水,週刊爆料,陳前總統還聽了這名「大師」的建議,買了上萬元的水晶洞擺在自家客廳,聽說可以消災解厄平安過日子。

只不過當警方揭穿這名黃姓少年的面具時,陳水扁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場騙局。外傳陳致中曾當著家人的面前,說「怎麼會被一個毛頭小子騙」,還指著放在客廳的水晶洞,說「1、2千元的東西,竟然會相信騙子的話,花了2萬去買水晶、法器」,陳水扁當時也在場,低頭不語。

週刊內容還指出,陳水扁愛算命的個性,就連兒子陳致中也看不下去,下鄉巡視,陳水扁也沒忘了到廟裡向神明請示。

外傳,就連當時有總統國師之稱的蔡子盛,在阿扁擔任總統期間,每天晚上都會接到他的電話,一聊就是半個小時。

事事向神明請教,以為可以平安度過,結果一家人都被起訴,如果陳致中真如週刊報導的這麼生氣,也並非是難以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411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