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嗆父? 扁辦否認抗議遭污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24 12:39

黃姓少年假冒塔羅牌算命師,詐騙陳前總統現在還傳出,當時陳水扁花了2萬元買水晶洞,想要消災解厄;週刊報導,陳致中對此非常不滿,一度在家人的面前,數落老爸陳水扁說「只有白痴才會被那種毛頭小子騙了」,對話生動得像是記者就坐在一旁;但扁辦聲明否認,認為週刊每週一爆料,根本是刻意污衊。

陳水扁花錢找黃姓少年算塔羅牌,還傳出向他買了數萬元,驅吉避凶的水晶洞,週刊爆料,這筆舊帳又被陳致中翻了出來,還成了嗆陳水扁的導火線。

報導指出,當時全家人都在客廳,陳致中突然冷冷的說「只有白痴,才會被那種毛頭小子給欺騙」,隔沒幾秒,又說「像那種水晶洞,外面到處都有,花1、2千元就買得到,竟然有人會聽信騙子的話,花2萬去買」,陳致中越說越重,還罵只有「頭殼壞掉」的人,才會相信這種東西可以消災避邪,陳水扁被兒子數落,一句反駁的話也沒有。

字字句句,報導得活靈活現,彷如記者就在寶徠扁家的客廳,聳動的內容,大家看得瞠目結舌。

但當事人可氣壞了,扁辦發聲明,強調完全是子虛烏有,自行臆測杜撰,週刊數月來,每週「一週一爆料」、「一週一醜化」的方式,污衊陳前總統及家人,任意踐踏他人的基本人權,表示最強烈的抗議與遺憾。

到底陳致中有沒有嗆父親陳水扁?只有在場的扁家人知道;只不過扁案還沒落幕的一天,扁家人的一舉一動,還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陳前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全文











 



針對今日出刊的「壹週刊」爆料指稱:「黃芳彥藏珍上億珠寶」及「致中嗆父白癡」等報導,完全是子虛烏有,自行臆測杜撰,但對當事人卻造成極大的傷害。「壹週刊」數月來,每週以「一週一爆料」、「一週一醜化」的方式,攻訐、污衊陳前總統及其家人,只為其自身商業利益,而任意踐踏他人的基本人權,在此表示最強烈的抗議與遺憾。
今日陳前總統的女兒陳幸妤女士於上班途中,為閃躲跟拍的媒體,險些發生車禍。自今年5月20日陳前總統卸任後,陳幸妤女士就不再是特勤維安的對象,部分媒體隨即每日跟拍,無一日間斷,甚至以各種方式騷擾陳幸妤女士的日常作息。對此不正常的現象,陳前總統特別懇請所有媒體的朋友能夠放過陳幸妤女士一馬,讓她平靜的工作與生活,避免造成更大衝突或意外的發生。同時。也要呼籲記者協會針對媒體藉著新聞自由卻嚴重侵害他人隱私的作為,應正視並檢討此一嚴肅的議題,不能無限上綱為了「反扁」、「打扁」,讓媒體可以為所欲為的詆毀、攻訐,甚至騷擾陳前總統的家人。</font>
資料來源:陳前總統辦公室 2008年12月24日</fon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71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