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 「中都濕地」國際比賽奪冠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15日,在俄羅斯舉辦的全球卓越建設獎,高雄的中都濕地公園拿到了環境復育首獎,當初花了30億打造的公園,從原本的貯木池變身成為濕地還兼具滯洪功能,這回受到國際肯定,這莫大的榮耀,讓市長陳菊非常驕傲。

12公頃的濕地公園,已經完工1年多,大片的綠地不但美麗,還有滯洪的功能,這麼美麗的公園,在這個月15日受到國際肯定,全球卓越建設獎裡,拿到環境復育獎的首獎,讓市長陳菊非常驕傲。高雄市長陳菊:「真的不簡單,我們跟全世界幾百個城市競爭。」

從全世界幾百個城市裡脫穎而出,市政府當初規劃設計的時候花了30億,不少建商搭著這片公園綠地的美景,在周邊蓋了不少大樓,30億創造300億土地的價值,只是不斷創造很多美麗的大樓,對我們來講意義不大,我們是認為在土地開發的過程之中,我們願意為高雄市民世世代代,保留這麼漂亮自然的濕地公園。」

為了慶祝中都濕地為台灣爭光,市政府還邀請交響樂團在現場表演,在悠揚的音樂聲中,這一片綠地讓台灣在國際發光,讓高雄市容更加美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濕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32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