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美青猛虧貪吃 馬:娶錯老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21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是馬總統上任後第一場總統府音樂會,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出席,卻大爆馬總統貪吃內幕,不斷吐槽,給自己的先生漏氣,先是提起馬總統吃紅豆餅的讒樣,又起鬨要毫無心理準備的總統清唱一曲,結果總統唱了首「妹妹背著洋娃娃」,還被周美青批評唱的很爛,馬總統哭笑不得,只得開玩笑說,自己不知道是不是娶錯老婆了。

一身「輕便服裝」情侶裝,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很有默契,難得放輕鬆,出席總統府音樂會。司儀:「請總統一同帶領我們,進入音樂會會場。」

只見周美青從總統背後用力拍了下去,等一等,等一等,人家賓客都還沒跟上呢,老婆大人有令,總統只得馬上停下腳步,過沒一會兒,上樓梯總統恍神,走錯方向,周美青又立刻使了個眼神,家中地位誰最大,還可以從這裡看出來。司儀:「請總統和總統夫人繼續,為我們一起享用我們精美的紅豆沙湯圓。」

一群記者圍起總統夫婦,總統拿起食物,就大口喝了起來,這個時候,周美青終於忍不住抱怨起老公有多貪吃,國慶酒會總統狼吞虎嚥,大啖紅豆餅的這張吃相,又被周美青翻舊帳,翻了出來。總統馬英九:「第二天(吃紅豆餅)的照片,在報紙上頭版頭,口白應該是我太太說,我怎麼會嫁給這樣的人。」

照片上周美青忍不住一臉「嫌惡」的畫面,在這場音樂茶會上再度重演,總統急忙辯解,因為平常太忙,一抓到東西,當然要趕快吃;周美青當場扳起手指,當場吐槽總統:直說「他在吃紅豆餅之前,已經吃了壽司,生魚片,也該差不多了吧!」,這個時候總統只好掩著嘴巴,小聲說了聲:「我可以說我娶錯太太了嗎?」

音樂會一結束,合唱團獻唱ONLY YOU,周美青突然向老公發動攻勢,要他回唱一首,老婆大人帶頭起鬨,總統臉紅清了清喉嚨,開口一唱,唱的竟然是—「妹妹揹著洋娃娃」。周美青馬上評分,批評老公「歌—唱—得—很—爛!」,完全不給老公留面子。

馬家老大是誰,從這些小地方,實在不難看出啊。

◎畫面翻攝自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60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