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驚魂!80歲嬤跳傘 繩索鬆脫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6 17:12

美國一位高齡80歲的阿嬤,鼓起勇氣挑戰高空跳傘,但是一站上飛機,卻臨時反悔,嚇得抓著機門不肯往下跳,這時教練卻推著阿嬤跳出去,結果2個人一起跌出機門,更糟的是老太太降落傘繩索竟然鬆脫,還好教練緊抓住老太太,最後從高空中平安降落,結束了這場有驚無險的跳傘驚魂記。

阿嬤和教練緊緊抓著降落傘的繩索,2個人一上一下纏在一起,結果阿嬤狼狽到連衣服都被掀起來,這位80歲的老太太挑戰跳傘,結果降落傘的繩索意外從背上鬆脫,2個人在高空中盪呀盪,驚險的畫面全都被鏡頭記錄下來。

已經高齡80歲的阿嬤,參加跳傘的活動,全副武裝站在機門旁邊,但是臨時變卦,說什麼都不肯往下跳,教練在旁邊好說歹說,阿嬤嚇到腿軟,坐倒在地上,手還緊緊抓著機門,教練卻硬把手扳開,在一陣混亂中,2個人一起從機門跌出去。

這個錯誤的姿勢,讓阿嬤的降落傘繩索鬆脫,教練趕快抓著阿嬤的腳,就怕有個閃失,幸好最後有驚無險,老太太毫髮無傷的平安落地。記者:「要跳傘興奮嗎?」跳傘阿嬤:「非常興奮。」

在搭上跳傘飛機前,阿嬤的心情還很興奮,雖然跳傘的過程驚心動魄,但是老人家挑戰極限運動的勇氣,還是相當令人佩服。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跳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9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