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前妻下場慘 殺妻嫌犯娶第五妻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19 22:34

去年底在美國掀起軒然大波,涉嫌連續殺害前後任老婆,還被懷疑故佈疑陣,佯裝第四任老婆離奇失蹤的芝加哥前警探彼得森,前4任老婆不是失蹤,就是在浴缸離奇暴斃,下場非常淒慘,但是法官因為證據不足,一直定不了他的罪,如今這位被稱為「藍鬍子」的男子,又要娶第五任老婆。

2007年10月,第四任老婆離奇失蹤,至今殺妻嫌疑重大的彼得森,卻語出驚人表示,他將迎娶小他31歲的第五任老婆。前警官彼得森:「我想說的是,我會把自己關在房子裡一年,看你們如何反應。」

面對鏡頭,行徑詭異的彼得森,4任老婆的遭遇,更是令全美匪夷所思,第一、第二任老婆受不了家暴離婚求去,第二任老婆曾向報紙控訴,彼得森揚言殺害她,然後佯裝成意外;巧合的是第三任老婆,居然就在2004年溺斃在自家浴缸裡。

在第四任老婆離奇失蹤後,檢調對第三任老婆開棺驗屍,才驚覺根本是他殺,彼得森涉嫌重大,受害家屬痛罵他是「現代藍鬍子」。第四任老婆家屬:「凱瑟琳(第三任老婆)跟史戴西(第四任老婆)有個共同犯罪者,就是彼得森。」

只是作了29年警察的彼得森,數度通過測謊,檢調在他家中搜索18次都無法定他的罪;律師認為彼得森很可憐,因為很少男人娶這麼多老婆,結果老婆不是拋棄他,就是過世,再不然就是失蹤。彼得森委任律師:「這位男士的一位老婆意外過世,一位老婆離異,算他很倒楣,但是絕沒有詭異之處。」

提早退休的彼得森,每個月可領20萬台幣的退休俸,因為第四任老婆失蹤超過一年,依法可訴請婚姻無效,如今又將迎娶第五任老婆,會不會又有戲劇性的結局?這起真實的社會案件,彷彿就像是演不完的連續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1039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