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美首例 面受創病患變臉重生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18 12:08

美國克里夫蘭的醫師,2週前進行全美第一起變臉手術!醫生團隊17號召開記者會,表示手術非常成功,這名女病患不願透露身分,她從大體身上,接受了80%的臉皮、血管,還有脂肪跟骨頭,預計1年臉部就能正常運作,但因為患者必須服用抗排斥藥,有罹患癌症等疾病的風險,可能減少壽命10年。

醫師:「移植了臉頰…,包括臉頰骨,也被移植到病患的臉上。」

從動畫上可以看到,這名病患原本殘缺的臉孔,在醫生巧手下,逐漸恢復面貌;美國克里夫蘭的醫療團隊,2個星期前花了22個小時,從捐贈的大體中,取下臉皮、脂肪、血管、骨頭,牙齒等,移植到病患80%的臉龐,這也是美國第一起,全世界第4起的變臉手術。

醫院依照家人的要求,不會透露病人身分,也不會說明她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讓她失去一隻眼睛、鼻子、下巴的上半部。病患家屬聲明:「我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的姊妹,可以再度獲得新生命,不過因為這位捐贈者,把大體捐出來,她(病患)將可以獲得正常生活。」

醫生觀察了2個星期後,1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手術成功,緊接著,病患將會進入復建期,6個月後,她的臉就會消腫,1年後,臉部就可以正常運作;不過,病患終身都要服用抗排斥藥,抑制免疫反應,醫師也強調,未來這種變臉手術,將不會應用在整形美容,而是留給真正需要臉部重整的病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69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