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吸血鬼走紅 西追現身Fans尖叫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17 09:49

曾經詮釋哈利波特裡西追角色的男星「羅伯特•派汀森」,最近因為演出吸血鬼電影走紅,日前在倫敦首映會上,引來大批Fans,大家都想要一睹羅伯特的風采,還有人高舉「來咬我」的海報,希望能夠吸引他的注意;而羅伯特也展現高度親和力,不但簽名,還跟Fans玩自拍。

一看到男主角羅伯特•派汀森抵達首映會場,Fans們簡直瘋了,不停地尖叫。男星羅伯特派汀森:「我不知道我只要出現,大家就會尖叫,好像這是我的工作,就像這樣,yeah、yeah、yeah,就這樣。」

看到大家如此興奮,頂著一頭亂髮的羅伯特,耳朵也快要受不了。羅伯特派汀森:「我認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故事,非常私人,快要變聾子啦!」

不管是跟Fans玩自拍,還是開心簽名,他的一舉一動都讓在場影迷瘋狂,還有人高舉著「咬我吧」的海報,希望能夠吸引到羅伯特的注意。影迷:「他的頭髮他很有個人魅力,很特別又是英國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愛他的原因。」

電影片段:「我會盡我所能,讓你能夠再一次安全。」

由羅伯特主演的吸血鬼電影,日前在美上片時,開出亮眼的票房成績,片商決定再拍第二集,同時也將遠赴加拿大跟義大利取景,讓帥氣吸血鬼與少女的愛情故事,再上大銀幕繼續搶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血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498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