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升官新聞局長? 蘇俊賓:言之過早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17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府院高層定調,將由前馬蕭競選總部發言人,現任桃園縣環保局長的蘇俊賓接掌新聞局,不過他本人很低調。65年次的蘇俊賓,將是史上最年輕的新聞局長,劉內閣上任前,蘇俊賓就一直出現在新聞局長的候選銘單上。只是大選後他隨即離開馬團隊,讓馬總統有更大人事佈局空間,才短短半年多,他又要重新為馬總統效力。

是不是要高升接掌新聞局?蘇俊賓的表情誠惶誠恐。桃縣環保局長蘇俊賓:「很多事情不見得用喜一個字,就可以詮釋,什麼時候上班什麼的,這通通我都覺得言之過早。」

擠出一副倒八字眉,要大家別再給壓力,不過同僚道喜講個沒完沒了。同僚:「我看中廣新聞網說你有三喜,博士一喜,然後娶新娘結婚,然後…。」蘇俊賓:「洗是洗臉的洗啦。」同僚:「新郎今天很紅喔。」

如果人事傳聞成真,65年次的蘇俊賓才三十有二,史上最年輕的政府化妝師,年輕是他最大特色,形象清新、口才便給、戰鬥力強。立委莊碩漢(97.1.10):「你就是他的一部分。」蘇俊賓:「這過度衍伸老大老大。」莊碩漢:「這沒有過度延伸,大家都是說政府的決策,你到底有沒有看蕭萬長演講稿!」蘇俊賓:「我不能接受這樣的發言!」

替馬總統舌戰群雄,深獲馬信任,成為相當核心的幕僚,但馬蕭打贏大選,他卻急流勇退。蘇俊賓(97.3.17):「我不該也不會去要求任何職位,因為輔選團隊本來就不是治國團隊。」

蘇俊賓揮別馬團隊,讓其他虎視眈眈的人斷了求官念頭,不過他驍勇善戰的形象,始終深植支持者的心。國民黨支持者(97.10.6):「像蘇俊賓就是公認最好的發言人,如果他可以當行政院的發言人,想必可以減少很多的麻煩。」

短暫告別,更是海闊天空,一如外界預料,這位競選團隊頭號戰將,遲早重回治國團隊,等的只是時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俊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99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