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賺辛苦錢! 雨衣盜女友字條阻犯案


發佈時間:2012/05/2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雨衣大盜王淵至少涉嫌3起搶案,劫鈔金額高達4086萬,不過王淵落網後,警方起出的現金竟然只剩下300萬,到底錢都花到哪裡去,調查發現,王淵出手闊綽,每個月生活費就要30萬以上,96年和林姓女友交往後,花費更多,買了百萬名車,還在大溪置產,就為了讓女友安心,不過女友似乎對王淵很沒安全感,寫字條提醒他,別太揮霍賺來的「辛苦錢」,「辛苦錢」這3個字,讓警方高度懷疑,女友對於王淵涉案早就知情,因此將林姓女子列為重要關係人。

穿著小禮服的女子艷麗亮眼,她就是雨衣大盜王淵的林姓女友,有原住民血統的她,五官深邃,散發熟女魅力,第一次在台中的運動中心相遇,王淵就對她一見鍾情,7年前為了讓女友安心,還在林姓女子的哥哥家附近買了房子,讓她方便回家,沒想到7年後,王淵被逮捕,女友失聯,林家人拒絕對外回應。林姓女子哥哥:「沒必要...真的沒必要。」

林姓女子哥哥關上門,不肯透漏妹妹的去向,鄰居則是非常低調。鄰居:「林小姐瘦瘦的啊。」記者:「你有看過喔?」鄰居:「來過啊。」

王淵落網,住處被搜出寫給男友的字條,字句都是叮嚀,要他別花錢花太多,這樣很沒安全感,還有勸王淵不要再賺辛苦錢,風險太大、很危險,所謂辛苦錢難道就是犯案搶劫,警方將王淵女友列為重要關係人,2人交往7年,女友到底知道多少事情?王淵又涉犯多少案件?記者:「你總共犯下幾起搶案?」搶案嫌犯王淵:「...。」

警方清查發現,王淵屢屢犯案,可能就是因為開銷太大,94年台企銀搶案搶了1157萬,96年也是1千多萬,今年劫鈔1250萬,3次下來已經累積4086萬,但王淵平時出手闊碩,愛名牌、愛3C產品,和林姓女友交往後,買轎車、悍馬車就花了800萬左右,房子400多萬,還有送女友的禮物200萬,旅遊支出,再加上1個月30萬以上開銷,4年來花費3千多萬起跳。

還不包括他欠下近800萬的債務,搶劫速度比不上花錢速度,也難怪今年犯案想潛逃前被逮,被查到的現金只剩下300萬,而大批軍火槍枝委託朋友藏在學校教室裡,一併被查扣,雨衣大盜王淵涉及強盜、殺人未遂、竊盜多項罪嫌,如果96年搶案也確定是他做的,會再揹上一條殺人罪。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雨衣大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309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