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元創業! 行動洗狗車半年回本


發佈時間:2008/12/1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景氣中創業,有人闖出一片天!台中縣一位劉先生,以10萬元當成本,把自家小貨車改裝成「洗狗車」,除了幫狗狗戶外洗澡,也有剪指甲、清耳朵、抓跳蚤等服務,收費比寵物店便宜一半以上,而且創業的10萬元在短短半年內就回收。

洗狗車才剛開到公園,馬上就有顧客上門。顧客:「老闆,我要洗狗。」洗狗車老闆:「要洗狗喔。」顧客:「幫我洗乾淨一點。」洗狗車老闆:「沒問題。」

可愛的馬爾濟斯坐上洗澡平台,一開始或許不習慣,又叫又跳的,但熱水一往牠身上沖,狗狗開始享受舒服的澎澎浴。洗狗車老闆劉昇羱:「這邊用的都是熱水,所以小狗冬天在這邊洗不用怕冷,洗完之後,就馬上進去烘乾機裡面烘。」

洗狗車老闆就是劉昇羱,因為不想接手家族企業,他突發奇想,花了10萬元,把二手貨車改裝成行動洗狗車,開到哪洗到哪,大街小巷到處跑,有時就停在公園旁邊,飼主散步個半小時回來,就能將洗好澡的愛犬帶回家。顧客:「我們一般去狗店,美容加洗,這樣大概要7、8百,這邊是秤重的,我們小隻的狗還滿便宜的。」

小狗狗從清耳朵、理毛到抓跳蚤,一台洗狗車就能全部包辦,而且依照狗狗的體重還有長短毛,收費最便宜只要1百,最貴只要4百,顧客直說划算,也讓洗狗車成了不景氣中的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3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