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卡「泰」嗨想買假名錶 粉絲心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5 11:56

女神卡卡巡迴演唱會前進到泰國,卻因為一則推特留言引爆不滿,卡卡在抵泰之後上網留言,說想去逛逛市場,買支假名錶,玩笑式的發言,讓泰國粉絲心寒;而6月將到印尼表演的卡卡,當地保守派人士要求卡卡更改表演內容,不要褻瀆宗教,卡卡強勢回應,寧願不唱也不要表演內容縮水,卡卡能不能登上雅加達舞台,還是個未知數。

搞怪天后卡卡步出泰國機場,立刻受到女神式歡呼,卡卡一襲黑色緊身塑膠材質魚尾洋裝,頭頂大號包頭,配上bling bling超閃項鍊,親切的跟在場粉絲打招呼握手,這頭看不見女神本尊,乾脆唱歌吸引卡卡注意。泰國粉絲:「我等了4年,卡卡來泰國了,今天終於美夢成真。」

沒去接機的,早就在卡卡下榻旅館門口卡位,自製海報一字排開都是愛慕之情,卡卡下機後就上推特留言,說想逛市場買支假名錶,此話一出,惹火泰國民眾,粉絲跳出來幫忙緩頰。泰國粉絲:「她的留言只是好玩,我們都知道泰國有假貨。」

不過印尼的家長,可是嚴肅看待卡卡帶來的負面影響。印尼民眾:「我們拒絕她的演唱會,她的作為違反伊斯蘭教義。」

保守派人士再度上街,希望印尼政府要堅定立場,不要讓卡卡在雅加達開唱,卡卡巡迴演唱到了亞洲,風波一個接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8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