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裡有鬼? 謝國樑公布放棄國籍函


發佈時間:2008/12/11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點名謝國樑也有雙重國籍,讓謝國樑氣得公布文件自清,而被民進黨立委控告隱匿公文的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也很委屈的說,是立法院長王金平要他先不公佈,再繼續查證;大家不禁想問,立法院長王金平遲遲不肯說是誰,到底有什麼難言之隱?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陳啟昱委員,到底是你在這邊亂講話?還是我心裡有鬼?我給你一個台階下,你為什麼不下?你這個笨蛋。」

士可殺不可辱,被說心裡有鬼,謝國樑氣得拿證據自清。謝國樑:「2004年,我在被親民黨提名之後,我就跑去放棄,放棄相關的文件,你們可以看到,AIT他給我的回函,是8月4日,2004年。」

無端被點名捲入,就因為外交部沒公布美方函覆,歐鴻鍊更因此被民進黨立委檢舉隱匿公文,歐鴻鍊趕緊澄清。

外交部長歐鴻鍊:「我跟王院長談過以後,王院長也認為我應該先有一個明確的答案以後,再回覆給立法院,所以我是按照立法院的意思去做。」

原來也也苦衷,那王院長究竟在想什麼呢?立法院長王金平:「有一位他自己都講清楚啦,他在1994年就已經正式宣告,那另外一個不能講。」記者:「是謝國樑嗎?」王金平:「我早上說過了,不是啦,不要這樣隨便猜啦。」

怎麼都不肯說明白,只強調2月1日揭開謎底,不免讓外界質疑,中間這段時間,到底是為誰保留緩衝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65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