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西時尚「嬌」會 張曼玉、凱特摩絲艷冠芳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08 13:27

北京舉辦的一場時尚派對,出席的特別來賓有張曼玉與凱特摩絲。當東方時尚美女,遇上西方的流行教主,讓這場Party,非常的有看頭。

一襲黑色削肩連身洋裝,名模凱特摩絲,以她招牌的簡單俐落風格,展現個性美。不過凱特走紅毯完全不留步,只以微笑打招呼,比起來,同樣時尚耀眼的影后張曼玉,顯得更有親和力。香港藝人張曼玉:「大陸版『VOGUE』、俄羅斯版『VOGUE』、美國版『VOGUE』,在我們的印象裡,就是代表著今日的流行,我很榮幸來這裡。」

黑色短外套、寬皮帶、黑色手拿包,同樣一身黑的張曼玉,一現身就風靡全場。時尚雜誌移師北京辦Party,請來名人助陣,像是剪了娃娃頭的大陸名模呂燕,身穿粉紅長禮服走紅毯。

還有香港影星梁詠琪,白色洋裝很亮眼;另外,任達華的名模妻子琦琦,波西米亞風搭配黑色帽子,同樣謀殺不少底片。影后名模到北京,顯示全球時尚名牌,已經紛紛把目光轉向大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曼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54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