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詐領助理費600萬 吳成典遭起訴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8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門籍前立委吳成典和妻子被檢方查到,涉嫌在立委任期內,以人頭充當立委助理,詐領助理費用將近6百萬元,檢方將吳成典夫妻兩人起訴,具體求處有期徒刑15年,褫奪公權6年。吳成典手機關機,沒有對外聯繫,根據他向友人透露,錢是捐給新黨,新黨主席郁慕明則是不願評論。

擔任過兩屆國會議員的金門籍立委吳成典和太太,被金門地檢署檢方以涉嫌貪污、偽造文書,起訴求刑15年!金門地檢署發言人王捷拓:「以人頭掛名立法院公費助理,並且詐領薪資跟工作獎金,總額達到新台幣590幾萬,吳成典表示部分金錢捐給,他所屬的政黨(新黨)。」

檢方查到,吳成典在兩屆立委任期內,涉嫌以人頭詐領助理費用將近6百萬元,檢方求處重形,吳成典低調沒現身,手機也關機,服務處不見人影。根據接近吳成典的人士透露,吳成典表示這些錢都是捐給新黨,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無法評論。記者:「吳成典有捐錢給新黨嗎?」新黨主席郁慕明:「嗯,我不做任何評論好嗎。」

錢的用途為何?對於案情有何說明?恐怕還是得等吳成典親自說分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131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