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失蹤月餘 疑遭朋友殺害分屍

記者 林佳瑩 / 攝影 張哲偉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驚傳分屍案;一名黃姓男子上個月下班回家後,從此失去蹤影,警方調查時約談一名醫學院學生,他供稱,黃姓男子已經被綽號「阿慶」的朋友殺害,在阿慶脅迫下,他還幫忙分屍,遺體載到溪流丟棄;警方依大學生供詞,仍舊找不到失蹤者,2名男子因為涉有重嫌,遭收押。

這是失蹤一個多月的黃姓男子,大學時參加歌唱總決賽的畫面,11月6日他開車下班回到台中縣烏日住家後,從此不見人影;警方調查發現,隔天7日下午2點,失蹤者的朋友阿慶,花了1500元,臨時找搬家公司,開著藍色大貨車到黃姓男子家,其間他還一度下車,幫司機指路。

最後,他搬走一個黑色大型旅行箱,載到台中市的租屋處,警方懷疑,失蹤者可能就在裡面。烏日分局偵查隊長許銀湶:「我們為了求證,旅行箱是不是裝得下人,我們有試驗過,可以(裝人)。」

案發後,警方在阿慶租屋處找到黑色行李箱,但裡面沒有任何毛髮和血跡,阿慶的同志男友,也是醫學院高才生,接受偵訊時坦承,在阿慶威脅下,2個人聯手,將黃姓男子分屍,再載到台中縣市多條溪流丟棄,但阿慶否認。許銀湶:「第一次他做筆錄時說是運動器材,第二次是講輪椅。」

警方表示,嫌疑人阿慶供詞前後反覆,和指控他殺人分屍的男大學生,說詞不同,法院認為2人涉有重嫌,裁定收押,而原本還懷抱希望的黃姓男子家人,也不敢相信。黃姓男子親屬:「他很乖巧,他媽媽死了還沒2年耶,就這樣子。」

警方查出,黃姓男子失蹤後,帳戶的錢全被阿慶領走,家人懷疑,阿慶可能是覬覦黃姓男子母親身後的1百萬保險金,才會痛下毒手;警方也曾到疑似棄屍的溪流搜尋,但就是沒找到黃姓男子的蹤影,僅管在嫌疑人租屋浴室,發現可疑血跡,但還在等DNA鑑定,所以無法確定失蹤者究竟是生,還是死。

◎畫面翻拍網路、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378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