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14年 「小龍女」陳玉蓮復出


發佈時間:2008/12/08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到了金庸筆下的神雕俠侶,儘管這10幾年來在兩岸三地華人圈曾多次搬上螢幕,不過講到了小龍女,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港星陳玉蓮,清新飄逸的她,演活了小龍女那種不食人間煙火的特性;而在婚後淡出影壇的她,卻在14年後重新復出,在最新上演的港劇中,她飾演的不再是楚楚可人的古裝女子,而是很有個性的失婚熟女,睽違多年,今天在台北現身,看來戲迷們也沒忘記她。

久違了陳玉蓮,第一代的小龍女,14年來首次曝光為戲宣傳現身台北,影迷們沒有忘記她。手上拿的大海報還是當年神雕俠侶的劇照,14年來沒拍新電視劇,現在的陳玉蓮雖然少了些當年小龍女般的飄逸,不獨特的婉約魅力依舊。

再度來台,就是為了新作品,閉關14年,這回禁不住好友劉松仁的一再邀約,才促成這次的復出。藝人陳玉蓮:「小龍女畢竟是這麼久以前的事情,人究竟還是會老、會大,如果還是像以前一樣,你們真的會怕,還會問我吃了什麼藥,還有做了什麼美容手術對不對。」

當年的神雕俠侶捧紅了劉德華,更讓陳玉蓮被譽為不可取代的小龍女,如今重新復出,昔日的清新脫俗,變成現在的師奶殺手,再度在螢光幕前現身,讓大家看到更成熟內斂的陳玉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41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