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千人吃辦桌 嚐「豬」味料理吹海風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光榮碼頭海岸邊,今天有一場席開500桌的辦桌活動,市府請來10位總舖師大車拚,烹調獨門的豬肉料理,不管是紅燒、油炸還是清燉,口味多變,讓上千位民眾,一邊吹海風,一邊大飽口福。

總舖師忙著料理,煎煮炒炸樣樣來,不管是紅燒、油炸,還是勾芡,主角就是Made in Taiwan的豬肉,10位總舖師拿出看家本領,烹調出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豬肉滿漢全席。民眾:「很好吃,我已經吃第三碗。」民眾:「(辦桌)小時候的回憶,料多又實在。」

光看這畫面,有夠壯觀,市府席開500桌,頭一次在海邊吃辦桌,民眾直呼過癮,桌上這一道道「豬」味十足的創意料理,是來自全國10位總舖師,絞盡腦汁才端上桌的美味,唯一的女總舖師,為了今天,可是清晨3點就起來準備。女總舖師:「所以盡量做適合大眾的口味,比較費工,比較好吃。」

10位總舖師大車拚,一較高下,比廚意比創意,民眾也樂得一飽口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辦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67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