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也要瘦身! 吳伯雄靠針灸減7公斤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景氣差,公司行號裁員瘦身,沒想到就連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也在瘦身!吳伯雄因為心血管跟骨刺的老毛病,讓他無法運動減肥,後來他看到夫人成功透過針灸跟飲食控制瘦身,吳伯雄也跟著效法,結果短短2個月就瘦了7公斤,整個臉型都小了一圈,讓吳伯雄看起來神清氣爽。

動完心血管阻塞手術不過3天,吳伯雄已經很有精神。國民黨主席吳伯雄(97.10.05):「就像一個水管,用70年難免比較破舊,現在通一通,醫生說還能用2、30年。」

身體沒問題啦,伯公說得豪氣干雲,但其實手術後,主治醫師就告誡說,為了身體好,一定要瘦下來,只是伯公有骨刺老毛病,不能久站,激烈運動也作不得,眼看夫人靠針灸狂瘦12公斤,伯公也心動跟進,原本有著圓圓的臉、圓圓的肚子,笑起來下巴的縐折不只兩層。

經過2個月的努力,成效驚人,下巴的輪廓都變得明顯了,從接近破百的98公斤,減到91公斤,足足瘦了7公斤,據了解,吳伯雄到診所的療程一個階段3萬元,以針灸搭配食譜,特別的是有關炸雞等食物卻不用忌口,難怪吳伯雄餐宴沒少,體重卻順利直直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伯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70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