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期4變 陳子強、傅天穎結婚了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訂過3次婚期又取消了3次,忙碌藝人夫妻陳子強與傅天穎,今天終於正式補辦婚禮,地點就選在屏東的果園,因為那裡有一棵他們認養的黑金剛蓮霧樹,陳子強特別採下愛的結晶,要老婆「吃甜甜,生兒子」。

熱鬧的樂聲中,陳子強與傅天穎黃牛了3次的婚禮,終於正式舉行。

遵循古禮,跪別媽媽、外婆,不捨天穎,外婆忍不住偷偷拭淚,讓陳子強也差點哭了出來。藝人傅天穎:「捨不得媽媽跟外婆,剛看到外婆哭,覺得很感動,很感謝她們養育之恩。」

特別的是,婚禮進行中,陳子強特別動手剪下這串愛的結晶,這可是他們在2月初認養的黑金剛,採下一顆獻給新娘,其實是別有用意的。傅天穎:「希望我吃甜甜生兒子,生又肥又白又胖的兒子,再多添一個女孩子也不錯。」陳子強:「象徵我們愛的結晶啦!」

相戀4年,這對藝人夫妻不僅已經生子,兒子都3歲了,卻忙到沒時間舉辦婚禮,訂了3次婚期全都取消,這次終於步上紅毯,兩人似乎顯得十分開心。陳子強:「拍武打戲還不會這麼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26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