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潮襲泰/曼谷機場仍大亂 趕飛機港人喪命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01 19:09

泰國抗議衝突,已經成為全球旅客的噩夢,想去的進不去,想走的走不了,渡假天堂變成街頭戰場,曼谷國際機場附近幾乎變成無政府狀態;黃衫軍府自己設崗哨,任意臨檢路過的車輛;而就在10萬旅客搶著離開泰國的時候,今天卻發生,一對香港夫妻,因為被迫轉往普吉島趕飛機,途中不幸發生車禍,兩夫妻1死1重傷。

霸佔曼谷國際機場一週,黃衫軍沒有一點要撤退的意思。黃衫軍:「政府叫我們離開,該離開的是他們!」

氣不過黃衫軍癱瘓泰國,挺政府的紅衫軍,也開始在市中心聚集,你拿泰皇肖像,我抬出塔克辛照片,在曼谷隔空叫陣。

只不過警方臨檢,黃衫軍竟然也有樣學樣,用卡車封鎖機場週邊道路,所有進出車輛,黃衫軍都要攔車盤查。CNN記者丹瑞佛斯:「這不禁讓人懷疑,這國家是誰在作主,政府?還是流氓?」

好不容易搶到機位的日本旅客也說,以後不會想再去泰國。日本旅客:「本來我對泰國印象超好,現在越來越糟了。」

特地從加州來渡蜜月的小夫妻,簡直悔不當初。新婚妻子凱莉:「我們真希望沒來過這裡,我們來渡蜜月。」新婚丈夫安迪:「我們才結婚呢,現在變成一場大災難。」

更慘的是,趕在12月1日前,到麥加朝聖的穆斯林,想到要錯過年度盛事,忍不住用頭巾拭淚;現在更傳出,有一對香港夫妻旅客,半夜搭車趕往普吉島搭機,途中卻遇到車禍,夫妻1死、1重傷。保安局常任秘書長張瓊瑤:「丈夫在車禍中不幸喪生,太太受傷,情況穩定。」

至於被迫滯留曼谷的國際班機,今天有多達30幾架次,已經空機飛離曼谷,泰國法院週二,可能會以總理宋才,選舉舞弊,來逼他下台,挺政府的紅衫軍揚言,一旦總理被逼退,就換他們上街,霸佔街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曼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547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