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正維上工10多天遭活埋 姊自責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垃圾掩埋場昨天發生土石坍塌意外,工人吳正維第一個被活埋,多達16.5噸重的土石壓在他身上,14個小時後被救出來,吳正維已經氣絕身亡,他的姊姊痛哭失聲,因為當初是她介紹弟弟打零工,吳正維的雙胞胎哥哥更說,姊弟倆上工才十多天,營造公司並沒有幫他們投保。

吳正維的姊姊:「他在打地樁,就一直滑下去,我叫他趕快上來,他就不要,我也不知道會這樣。」

工人吳正維的姊姊,親眼目睹弟弟被活埋,事發當時,她整個人癱軟坐在地上,需要人攙扶。同事:「阿姨,我會幫你看著,妳別這樣啦。」吳正維的姊姊:「…(哭泣)。」

吳正維的姊姊很自責,因為當初是她,好心介紹弟弟到台中工作,她說11月30日上午9點多,吳正維在15號坑洞下挖基樁,沒想到上方大量土石往下滑,吳正維被埋住,直到晚上11點半,才被救出來,遭埋的14小時,10多噸重的土石就重重壓在吳正維身上。

挖土機把握時間開挖,吳正維的姊姊以及雙胞胎哥哥都在現場守候,甚至雙手合十為他祈禱,但吳正維最後還是難逃一劫。吳正維的姊姊:「死了啦…死了啦。」

43歲工人吳正維,上工才10多天就慘遭活埋,甚至連生命也賠進去,家屬最擔心的是後續理賠。記者:「公司都沒幫你們投保?」吳正維的姊姊「(搖頭)。」吳正維的親人:「她也不知道啦。」

營造公司真的沒有替吳正維姊弟投保嗎?這成為家屬哀痛處理吳正維後事之餘,又必須傷腦筋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活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740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