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買攻擊/孟買93人質今獲救 德、法空姐脫困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28 17:58

印度孟買的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到現在,已經超過了40個小時,今天傍晚的最新消息是,今天又陸陸續續拯救出將近1百名的受困人質,當中包括20幾名法航跟德航的空服員;特種部隊今天拂曉出擊,對猶太中心發動突襲,雙方爆發零星交火,而泰姬瑪哈和奧拜羅2家飯店裡,目前還有房客淪為恐怖嫌犯的人質。

槍聲不斷響起,反恐電影情節,在孟買第二天真實上演,直升機在空中盤旋,埋伏在四周樓頂的軍方狙擊手持槍待命,進行掩護。

一身黑衣的霹靂小組成員,一個個從直升機上垂降,來到猶太中心樓頂,準備進行攻堅,媒體鏡頭前也到第一線,記錄反恐任務的一舉一動。 記者:「有人開火了!」

孟買的猶太中心闖入2到3名恐怖份子,挾持了猶太拉比夫婦當人質,印度特種部隊重兵包圍,也冒險進入5層樓的大樓內,步步近逼,不時和窩藏在內歹徒交火,夜半時分救出了8名人質,不過拉比夫婦仍然遭到挾持。印度主播:「奧拜羅飯店冒出熊熊烈火。」

同樣籠罩在緊張氣氛中的是奧拜羅飯店,一聲爆炸引發大火,2名武裝份子躲在飯店角落,負隅頑抗,軍警荷槍實彈進入客房,一間間查看搜索,初步結果卻令所有人傻眼。印度軍方發言人:「初步的搜索顯示,裡面已無人質。」記者:「沒有人質?」印度軍方發言人:「沒有。」

現場媒體一片嘩然,明明看到有房客在窗口求救,估計有2、30人遭到挾持,結果不是這麼回事;到了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鐘,奧拜羅飯店門口陸續走出30人,其中大多是德航和法航的空姐,還包括一名小嬰兒,顯然反鎖在房間裡的旅客,一直到現在才獲救。

另一家泰姬瑪哈飯店,情況混沌不明,印度軍警原本說情況獲得控制,後來又改口,還有20名房客受困在內,焦急的家屬在飯店外苦苦等候,一場突如其來的恐怖攻擊,印度軍警難以招架,明顯亂了陣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孟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510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