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慧假釋過關 老鄰居開心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胡志成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40

因為王水案轟動一時的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將獲得假釋出獄,雖然洪曉慧的父母,早就已經搬離高雄老家,老鄰居知道她獲得假釋,還是很替她開心,鄰居送暖,還有自稱曾經是更生人的補教業者,主動釋出善意,邀請洪曉慧擔任英文老師。

洪曉慧確定通過假釋,消息傳回她昔日在高雄的老家,卻是無人回應,鄰居說,洪曉慧的父母早就搬走。洪曉慧老家鄰居:「她是很乖的女孩,何苦為了這個感情債。」

陽台鐵欄生鏽,遮雨棚支離破碎,這是洪曉慧久違11年的家;儘管人事已非,老鄰居的溫情依舊沒變。洪曉慧老家鄰居:「她回來這裡住,也沒關係啊,這個女孩子又不是很壞。」

鄰居包容洪曉慧的過去,而申請5次,終於盼到假釋,這個社會對洪曉慧也張開溫暖的懷抱;就有也有自稱曾是更生人的補習班業者,強力邀請洪曉慧到補習班當英文老師。補習班業者陳先生:「不要老是糟蹋更生人,我們要給她機會改進,她是一個人才。」

看上洪曉慧在獄中教授英文的經驗,補習班業者釋出善意,想幫她在人生路上重新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曉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70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