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滿18!爺爺送機車 孫無照撞車命危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仁德醫專2名學生,23日下午騎機車一起回學校時,疑似因為轉彎車速過快,直接衝撞路邊的電線桿和變電箱,2人彈飛出去,身受重傷,昏迷指數3,有生命危險;警方查出,騎機車的高姓男學下個月底才滿18歲,沒有駕照就算了,竟然還酒駕,更讓家人心碎的是,機車還是爺爺提前買給他的生日禮物。

這輛白色機車,是騎士的爺爺提前送給他的18歲生日禮物,但現在車頭撞毀,摔落在路邊2公尺深的農田排水溝,車尾燈上沾滿泥濘,機車後座的乘客摔在一旁,渾身是血,被消防隊員搬上長背板,用吊車把人拉上來,送醫搶救。

救護人員:「頭朝那邊,在那邊,就碰的一聲,可是下去看就沒有看到,再去樓上,才知道他們摔下去。」

大馬路邊,安全帽、鞋子四處散落,變電箱被撞到整個水泥底座脫離,可以想見車禍發生時,真得撞很大力;23日中午,就讀苗栗仁德護專的2名學生,騎車準備回學校時,疑似過彎道騎太快,高速撞上路邊變電箱,騎士頭部卡在電線桿跟變電箱中間,後座同學摔到農田裡,昏迷指數都只剩下3。

目擊民眾:「就看到好像有東西掉下去,我以為是什麼,報警的時候就說是人掉下去了,不知道還有一個卡在上面。」

警方查出撞車的機車騎士,下個月才滿18歲,無照騎車就算了,酒測值0.45,機車上還有一整瓶伏特加,無照又酒駕,害了自己也害了同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2030

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