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前官員遇刺慘案 疑兇出面自首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3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23 21:42

上週震驚全日本的厚勞省官員遇刺身亡案,有了重大突破!一名男子在昨天晚間向東京警方自首,警方在嫌犯的車上起出染血的菜刀,不過嫌犯供稱,他是因為10多年前愛犬被厚勞省害死,才心生不滿,加上對於犯案細節交代不清,日本警方並沒有宣佈破案,而是以違反刀械管制條例,將嫌犯移送法辦。

理著小平頭的46歲男子「小泉毅」,22日晚間向警方投案,聲稱18日發生在琦玉縣,前厚生勞動省官員夫妻在家中被砍死案件,就是他下的手,東京警方一陣混亂,在嫌犯駕駛的自用車中,起出一把染血的30公分菜刀,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第一時間得到消息。日本首相麻生太郎:「還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兇嫌,如果是真的話,實在讓人無法原諒。」

麻生太郎語帶保留,因為這名自首嫌犯供稱,他是因為愛犬在10多年前,被厚勞省官員害死而心生怨恨,說法令人存疑,鄰居則說,嫌犯從不打招呼,個性喜怒無常。記者:「聽說(嫌犯)連郵差都罵過?」自首嫌犯鄰居:「沒錯,他罵『現在是送信的時間嗎』、『這種時間送東西真可惡』。」

嫌犯的父親聞訊相當驚訝,因為這個兒子已經有10年沒跟家裡連絡。自首嫌犯父親:「打給他也不接,10年來音訊全無。」

雖然嫌犯的職業,與目擊者描述的宅配人員相符,車上也發現疑似兇刀,不過在行兇動機與犯案手法釐清之前,日本警方態度低調,並沒有宣佈破案,只依違反刀械管制條例的罪名逮捕這名嫌犯,正在做進一步偵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99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