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雀屏中選 洪秀柱:吳有權利挑選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副主席一口氣增為8位,加上黨主席吳伯雄,都足夠人數組成一支棒球隊了,這龐大陣容前所未見,外界質疑明明才說過要精簡人事的國民黨,現在又封官加爵,根本是「通通有獎」的分贓,還有人開玩笑說,如果照黨主席吳伯雄說是為了分工,那業務龐大的行政院,豈不是該多了數十位「副院長」。

兄弟就是這樣當的,你來挺我、我罩你,國民黨組了個史上最龐大副主席團,8個人加上黨主席,都可以組一支棒球隊了,國民黨重要的決策機制中常會,現任的中常委也不過33席,等於4個中常委就有1個副主席。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黨務系統的工作也非常繁重,對於基層的一些反應,也需要很多人去瞭解,主席總是有權利去選擇跟他各方面,他認為比較恰當的一個人選。」

曾經參選黨主席的洪秀柱,這回沒沾上副主席的邊,話卻說的含蓄,但是人多不等於效率高,這點國民黨明明很清楚,還身體力行,2千年敗選後,幾年內裁了將近1千7百人,甚至2008勝選,吳伯雄還是說精簡人事是一個重要的方向,小兵都不多了,要這麼多將領何用?

台北大學教授江岷欽:「國民黨內部希望能夠安定各方面的力量,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黨政合一,具有世代交替意義的是黃敏惠跟朱立倫,另外3位是安定立法院內部的士氣。」

物以稀為貴,當副主席滿街跑,價值還剩多少?吳伯雄表面上廣分權力,實際上卻讓主席自己的分量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404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