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浦代替心臟 無心女孩創新紀錄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21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21 11:46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14歲女孩,4個月前接受心臟移植手術後,產生排斥不得不拿掉,在等待新的心臟期間,醫生用人工幫浦替代心臟功能,讓小女孩一共過了118天沒有心臟的日子,創下醫療新紀錄。

賽門:「謝謝你們的幫助!」

14歲的賽門流下眼淚,謝謝救她生命的邁阿密兒童醫院醫療團隊!4個月前,罹患心肌病變的賽門,接受換心手術,但是產生排斥,醫生立刻移除心臟。心臟科醫生馬可:「我們決定移除她的心臟,放進兩個人工幫浦,等到第二次心臟移植手術。」

過去118天,沒有心臟的賽門,就靠著2個替代心臟的人工幫浦製造血流,醫生聲稱,她是全世界年紀最輕的無心臟生存者。賽門:「我就像是一個假人,就像我不存在,沒想到我真的在這裡。」

10月底,賽門等到新的心臟,再度接受移植手術,醫生說,這次她的復原情況良好。馬可:「她可以從事大部分,她年紀女孩會做的。」

賽門母親:「我不敢相信她可以在這邊,可以走路、可以說話,和不同人做不同事情,她在這邊交很多朋友。」

賽門也計畫好,生日要做什麼。賽門:「去海邊。」

儘管未來復建路還很長,賽門說,從鬼門關回來,她會珍惜每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