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畫面撇頂包質疑 家屬哭求目擊者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方公布車禍瞬間監視器畫面,郭姓少年的家屬也守在電視機前面,希望能掌握最新線索,目前根據2位目擊證人的說詞,肇事責任都指向身穿黑衣的林姓員警,不過監視器畫面中,的確可以看到身穿白衣的王姓前民防副隊長,率先下車察看,不過監視器角度,看不出林姓員警到底是從哪裡下車,痛失愛子的郭爸爸再度哽咽,哭求更多目擊證人出面協助釐清真相。

新聞片段:「可以看到當時肇事的這台賓士,以時速70公里的速度,飛快開過路口。」

看著車禍瞬間畫面,彷彿能感受到當時的撞擊,郭爸爸也受到驚嚇,還原事發現場,到底是誰開的車?目擊證人表示,從駕駛座下車的,是一名黑衣人。第一目擊證人(2012.05.22):「黑衣人從駕駛座的那個方向走下來。」

當時坐在車上的2人,自稱肇事當時負責駕駛的王姓前民防副隊長,明明是身穿白色上衣,另一名林姓員警才是身穿黑色上衣,不過第二目擊證人的證詞,也佐證了從左側駕駛座下車的,是身穿黑衣的林姓員警。

第二目擊證人(2012.05.23):「駕駛座下來一個穿黑衣服的,比較高大,然後車子又繼續往前開,然後一個白衣服的人下來。」

如果單從證人證詞,肇事責任全都指向身穿黑衣的林姓員警,關鍵監視器畫面出爐,先下車的,的確是身穿白衣的王姓前民防副隊長,不過礙於角度,林姓員警到底是從駕駛座還是駕駛座的後方下車,一時還無法辨識。

郭爸爸:「事實上,我並沒有看到真正從駕駛座下來的是哪一位,要拜託旁邊有經過善心人士能夠告訴我真相。」

家屬只求一個真相,警方也極力撇清酒駕頂罪疑雲,公布監視器畫面,再加上第二目擊證人是在深夜,從高樓陽台往下看,也遭到警方質疑,是否能看得清楚,相關人證、物證還有待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2087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