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候診不挨餓 行動餐車供患者果腹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醫院看病,總是得等上一大段時間,如果是接近用餐時間去看病,現在不用餓著肚子等了,高雄就有一家區域醫院,自掏腰包準備餅乾和紅茶,以行動餐車的模式,把餐點一一推到你面前,讓你能吃點餅乾果腹,不需要再挨餓;另外還有眼科診所,特別設立VIP候診室讓你在候診時間,可以看雜誌、聽音樂、吃點心,感覺就像是在家一樣舒服。

醫護人員:「要不要喝個水?」患者:「好。」

醫護人員推著車子在醫院裡趴趴走,但仔細看他們推的不是病床,竟然是餐車。患者:「這要賣的嗎?」醫護人員:「這餅乾軟軟不硬。」

頭一次看到醫院還提供餐點,來看病的阿婆還以為有人要推銷商品,餐車上放著一大桶的無糖紅茶和一包包的餅乾,其實貼心的院方會有這樣的設計,就是擔心患者餓肚子。醫護人員:「這紅茶沒有糖的。」患者:「喔,這醫院怎麼那麼好。」

就像是港式飲茶的茶餐車,醫院每到上午11點半,或是下午4點半,接近用餐時間,就會推出這台行動餐車。患者:「剛好可以幫我哄她,因為我們還要在這邊,等待一段時間啊,當初沒有預計要停留這麼久,所以沒有帶餅乾,就覺得很好。」

不只這家區域醫院設想周到,其實一般的眼科診所VIP候診室,款待也很高檔。護士:「坐一下,這杯咖啡給你喝。」

才一坐下,護士就立刻送上咖啡,就怕病患雷射眼睛前太無聊,候診室裡不但有報章雜誌,還有音樂隨你聽。患者:「沒有給我像醫院的感覺,好像是在自己的家裡,很輕鬆然後又有放音樂。」

醫院一間比一間貼心的服務,讓病患的心暖暖,也讓候診時間感覺不再漫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29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