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伊!無尾熊寶寶 「矇眼、探頭」瞄世界


發佈時間:2012/05/24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寶寶Joey,已經滿180天了,現在大到媽媽的育兒袋也藏不住牠了,活潑又調皮的牠,三不五時動啊動,伸出小手探出頭,想看看外頭的世界,模樣真的是相當可愛。

小小無尾熊Joey在媽媽肚子裡動啊動,伸出小手,迫不及待想探頭看看外頭世界,只不過Joey眼睛好像被媽媽的肚子矇住了,想撥又好像撥不開,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媽媽,雖然用手用腳擋住寶寶,但Joey在24日就滿180天,已經大到藏不住了,好奇寶寶急著想看看這個世界,就算矇住了眼睛,沒關係再接再厲。

嘿!終於成功了,一隻眼睛瞄啊瞄,不過還是有點不習慣,Joey實在好睏,眼睛快要睜不開了,還打了個冷顫,沒有媽媽的育兒袋實在有點冷了,可愛的小臉或小手,一天總要探出來好幾次,下次大家到動物園看到小Joey,如果牠正睡得香甜,千萬不要敲打玻璃吵醒牠,因為其他時間Joey活動力太強,忙著探頭當好奇寶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尾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1025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