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陳致中、黃睿靚約談結束 離開特偵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午1點半,陳致中夫婦離開特偵組,歷經4小時的約談,兩人未被聲押,而是直接飭回,陳致中和黃睿靚不發一語,搭車離去。

繼11月6日約談之後,事隔9天,今天特偵組上午9點半再度約談陳致中夫婦以及陳幸妤,姐姐陳幸妤今天請假沒有出現,而陳致中夫婦早上9點半接受約談之後之後,到了中午1點半才步出特偵組。

陳致中和黃睿靚一前一後步出特偵組,面對媒體關心,兩人始終不發一語,隨即搭車離開,經過律師證實,今天兩人之所以能夠當庭被飭回,是因為兩人今天簽下查帳授權同意書。律師林志豪:「先前是母親不同意,現在是母親同意了。」

根據了解,陳致中由周士榆檢察官問訊,檢察官懷疑在2005年後,陳致中夫婦開始協助吳淑珍大量設立海外帳戶及控股公司,而對於這些問題,陳致中一律回答,是遵照母親的指示;而檢察官也表示,陳致中夫婦兩人今天在偵約談的過程中態度還算配合,所以當庭予以飭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20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