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庭要求驗傷 紀萬生批扁:無賴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在羈押庭上,突然控訴法警打他,要求到醫院驗傷,當年美麗島事件中被刑求最慘,曾經多次嗆扁、倒扁的受難者紀萬生,在直播的對談節目上,一聽到這個消息當場痛罵陳水扁,說他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根本是個無賴。

美麗島受難者紀萬生:「陳水扁在使這個爛招!他這個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他是演悲情裝可憐!」

在直播節目上,得知陳水扁羈押庭開到一半,突然要求赴台大醫院驗傷,多次公開嗆扁的美麗島受難者紀萬生,節目上當場痛罵陳水扁。紀萬生:「在拷貝吳景茂妻子的那個戲,還有在拷貝吳淑珍的這種17次不出庭,所以我很早就知道,陳水扁他不是一個男子漢,所以我很早以前就一再的,稱陳水扁就是一個豎仔(無賴),是一個無賴,是一個騙子。」

晚間節目中難忍憤慨,一直到天亮陳水扁確定收押,紀萬生的怒火還是沒有平息。紀萬生:「用那種癟三無賴的手段,所以我們台灣人,對他絕對不能存著婦人之仁,他一個當過總統的人,竟然做出這麼沒格調的事,所以我們大家應該要唾棄他。」

自稱遭政治迫害的陳水扁,鏡頭前高舉手銬聲冤,進了法庭面對羈押,又喊痛驗傷,不但失去自由,也沒了尊嚴,看在當年美麗島事件遭刑求最慘的政治犯紀萬生眼裡,顯然相當不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770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