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漿店也漲!饅頭貴5成 小籠包賣90元


發佈時間:2012/05/23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物價喊漲一個接著一個來,現在新北市永和知名豆漿店,部分商品也悄悄喊漲,像是小籠包一籠漲到90元,幾乎等於一碗牛肉麵價格,等於一顆就要11元;漲最兇的是饅頭,從10元漲到15元,漲幅高達5成,就有民眾一聽到漲價,直言下次不來了。

豆漿店店員:「你要熱的對不對?」

上門顧客絡繹不絕,新北市永和這家豆漿店,知名度不容小覷,現在部分商品卻悄悄喊漲。豆漿店業者:「因為市場什麼都漲啊!」

漲價的就是這個小籠包,原本一籠賣80元,現在漲到90元,漲幅12.5%,幾乎等於1碗牛肉麵價格,還有這杯豆漿,原本賣20元,現在也貴了5元,漲幅25%。

只是調漲的東西不只這幾樣,酸辣湯貴了5元,漲幅14%,鮮蝦蒸餃50元變60元,漲了2成,饅頭漲最兇貴5成,還有豆沙餅漲幅也有33%。

業者不僅貼出海報,強調價格實在Hold不住,門口還掛上其他品牌飲料價格,要顧客評評理,是不是漲價有理。

記者:「會不會覺得漲太多?」消費者:「有一點,現在叫公平會來查啊!看會不會漲太多。」記者:「那你以後還會來買嗎?」消費者:「今天知道要漲了,可能以後就會考慮。」

消費者似乎不買帳,實在是因為這家豆漿店價格,本來就不便宜,拿來跟其他豆漿店相比,同樣都是小籠包,其他店家一籠賣56元,平均一顆7元,知名豆漿店一顆卻要11元,足足貴了6成,還有豆漿也貴了25%,原本價格就貴現在又調漲,消費者這回恐怕真的吃不消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4

0.0802

0.3066